新浪新闻客户端

洪泽联合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洪泽联合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班
2018年02月09日 07:56 江苏法制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海燕 胡思远)2月6日,淮安市洪泽区法院、司法局联合举行人民调解员工作会议暨人民调解员培训班,会议由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蒋永连主持,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兴华及全区150余名人民调解员、陪审员参加会议。

据蒋永连介绍,洪泽的人民调解、专业调解、行业调解和司法调解工作是洪泽独有的经验,是洪泽政法工作的金字招牌,要继续推动洪泽的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实现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培训班上,全国模范法官张贵银、江苏省最美司法所长、东双沟司法所韩夕玉所长、驻东双沟法庭调解员邵军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调解工作经验。

洪泽培训班双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