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企承建医院将为卢旺达民众提供医疗服务

中企承建医院将为卢旺达民众提供医疗服务
2018年02月09日 23:39 新华网

  新华社基加利2月9日电(记者吕天然)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土公司)承建的卢旺达尼亚鲁根格区医院项目9日举行开工仪式,这一项目将为卢旺达民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卢旺达卫生部长迪亚娜·加顺巴在开工仪式上说,卢旺达希望实现经济和社会包容性增长,人民健康状况十分重要,医院落成后将为尼亚鲁根格区居民就医提供便利,并将为所有卢旺达民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尼亚鲁根格区医院项目位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的尼亚鲁根格区。据中土公司介绍,医院项目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1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三栋建筑的主体施工、装修和配套水电安装工程、室外停车场及内部道路建设等,医院建成后将成为拥有120个床位的地区性综合医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