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领导走访慰问专家学者、老领导、老党员和师生代表

校领导走访慰问专家学者、老领导、老党员和师生代表
2018年02月10日 00:04 四川大学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戊戌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院士、杰出教授、老党员、百岁老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代表学校党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川大人的共同努力和奉献,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曾是学校各项事业的组织者、建设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师生员工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主体力量,学校关心关爱每一名川大人,特别是牵挂着每一位困难老师和困难学生。

 


  王建国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老领导康振黄、卢铁城、韩邦彦、谢和平,知名专家学者石碧院士、游志胜杰出教授,百岁老人胡淮珍,82岁高龄的老党员吴先培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教师刘成君,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简要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领导、老党员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与他们忆往事、畅未来,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心系学校改革发展。在慰问院士、杰出教授等专家学者时,王建国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征求关于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潜心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创造出更多开创性的前沿成果。在百岁老人胡淮珍家中,王建国与其亲切拉起家常,祝他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在慰问困难党员、师生代表时,王建国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祝福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李言荣率队慰问了老领导饶用虞、杨泉明、鄢国森、林理彬、陈君楷,知名专家学者涂铭旌院士,百岁老人张恒益,后勤集团职工杨莉和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李春霜。李言荣与老领导促膝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宝贵经验。在涂铭旌家中,李言荣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多年来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就一流学科建设特别是新工科建设听取了涂老的意见和建议。在慰问102岁高龄的张恒益老人时,李言荣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在慰问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时,李言荣勉励大家在学校的帮助和关心下,战胜困难,砥砺前行,祝愿大家温暖舒心过冬、欢乐祥和过节。在得知李春霜利用寒假将前往北京参加大学生公益社团领袖集训营活动时,李言荣非常高兴,鼓励她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李春霜向李言荣送上了自己准备的感谢信,表达了立志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学校的决心和信心。


  连日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头组成13个小组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百岁老人和师生代表。同时,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处等有关部门,以及学校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中心、所)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前慰问活动,把慰问与帮扶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落细各种暖心举措。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受到慰问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帮助,自己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