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震惊!印尼学生赤脚踢火焰足球 惊险刺激

震惊!印尼学生赤脚踢火焰足球 惊险刺激
2018年02月10日 07:1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的学生赤脚踢火焰足球的视频在网上大热。网友对他们赤脚接触火焰却不受伤的事实表示十分不解与震惊。

  视频中,11个少年活力十足地连番踢球,丝毫不惧球上的火焰。当第一次进球成功时,可以看到他们又蹦又跳地击掌庆祝。有的学生会低头看一下自己的脚,似乎是在检查有没有受伤,但是很快他们又开始继续踢球。视频的最后是对一个学生的光脚特写,他的脚上面沾满了黑灰,但是看起来并没有受伤。

  据悉,火焰足球是用椰子壳灌上煤油后点燃而成的。这种足球游戏通常会在伊斯兰教的斋月举行,其规则与正式足球大致相同,但是因为使用的是火焰足球,所以显得更加惊险刺激。(实习编译:徐雪燕 审稿:朱盈库)

足球火焰赤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