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地震5名失联大陆游客最新消息:一具男性遗体被发现

台湾地震5名失联大陆游客最新消息:一具男性遗体被发现
2018年02月10日 12:20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综合】据台媒2月10日最新消息,一具失联大陆游客男性遗体已被发现并运出。

据报道,莲云翠大楼挺进开挖201号房,特搜队伍在今凌晨3点在丁姓一家五口陆客受困的201房上方3楼及4楼楼板各破坏出2米与1.4米平方开口,找寻失联者身影。

经搜救人员漏夜搜寻,今早虽开凿进入201室,仍没看到陆客踪影,搜救队员开凿洞口,看到卡在水泥钢筋的弹簧床,今早10时,疑似看见一只手臂,目前长背板、救护车都已进入封锁区。

在201号房找到1遗体手臂后,现场备好尸袋,淮备运出遗体,11:40分,一男性遗体已运出,身份待确认。

待搜救的五名陆客为来台旅游的丁文昌一家3代5口,其中丁文昌(76岁)、何凤华(75岁)是夫妻、与女儿丁守慧(40岁)、女婿杨捷(39岁)以及孙子杨浩然(12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