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登高望远 主动谋事 精准发力 努力成事

登高望远 主动谋事 精准发力 努力成事
2018年02月10日 08: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世烽 吴英模)2月9日上午,参加政协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市政协委员在驻地酒店,围绕代市长阿东在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陈小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副市长许振凌、蓝文全等领导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委员驻地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三亚日报记者在各小组看到,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交流,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站位高、定位准、有重点、有亮点。报告内容详实,既有数字事实,也饱含着浓浓的感情,带着沉甸甸的责任。

  三亚日报记者注意到,每一位委员的发言,市领导都认真倾听,并不时记录发言要点。陈小亚表示,市政协委员政治站位高、思路开阔,围绕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经济等问题,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为三亚未来发展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三亚当前进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以“双十行动”为抓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城乡统筹发展,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努力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

  “希望各界委员继续关心三亚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围绕全市大局,登高望远,主动谋事;脚踏实地,积极干事;精准发力,努力成事。”陈正光在对广大委员寄语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听取政协委员的建议,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融入三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

  在当天的小组讨论中,委员们还纷纷就报告中提及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强城市建设和治理管理,着力提升功能与品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的“三农”工作;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发表意见,并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