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富比展拍“世界最珍稀白钻” 价值数百万英镑

苏富比展拍“世界最珍稀白钻” 价值数百万英镑
2018年02月10日 07:3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苏富比拍卖公司伦敦精品行展出了一颗重达102.34克拉的白色无瑕钻石,被誉为“迄今市面上最珍稀的白钻”,目前正等待拍卖。

  据悉,这颗钻石的原石发掘于博兹瓦纳,由顶级工匠切割、打磨了6个月,被雕刻成最适合无色钻石的圆形,现于伦敦新邦德街苏富比展览馆展出。此次拍卖不经拍卖行之手,首次将这颗钻石与收藏者直接联系起来,预计成交价达数百万英镑。

  此次拍卖正值苏富比钻石精品行成立一周年之际。钻石精品行创始人兼主席黄林诗韵(Patti Wong)形容道:“从业期间,我接触过很多世界顶级的钻石,但没有哪个像这颗一样,重量、颜色、净度、切工都堪称完美,自然孕育了它,人工又赋予它生命。它闪耀着绝妙的光彩,像光谱般展示着所有的颜色。能在首周年纪念日展出这样一件珍宝,实属荣幸。”(实习编译:樊雪媛 审稿:朱盈库)

苏富比拍卖伦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