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巴士事故致多人死伤 司机为兼职曾涉交通意外

香港巴士事故致多人死伤 司机为兼职曾涉交通意外
2018年02月10日 21:2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巴士侧翻事故:车长为兼职司机 曾涉交通意外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即时新闻报道,香港一辆872路线九巴今天傍晚于大埔公路侧翻,造成严重死伤。据悉,涉事车长姓陈,为兼职司机,这次是其首次驾驶872路线,他曾涉及2014年一宗交通意外。

2月10日傍晚,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附近,发生导致最少19人死亡的严重交通意外。一辆双层九巴失事侧翻。警方说,17男2女在现场证实死亡,几十人受伤。大批警察和消防员将巴士的车顶割开,救出伤者。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2月10日傍晚,香港大埔公路近松仔园附近,发生导致最少19人死亡的严重交通意外。一辆双层九巴失事侧翻。警方说,17男2女在现场证实死亡,几十人受伤。大批警察和消防员将巴士的车顶割开,救出伤者。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消息指,涉事巴士于下午6时05分由沙田马场前往大埔中心,于10分钟后出事。根据数据显示,872路线只于沙田马场赛马日散场时提供服务,以接载前往大埔区的马迷。

  事发在下午6时许,一辆872路线九巴驶至大埔公路近大埔拗时,疑失控翻侧,造成19人死亡,60人受伤。据现场消息指,涉事车长于开车前,疑因迟到被乘客埋怨。有受伤的乘客直指,当时巴士车速极快,如同坐快艇。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