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昆明地下车库惊魂5分钟!突然冲出辆疯狂三菱,撞飞17辆车

昆明地下车库惊魂5分钟!突然冲出辆疯狂三菱,撞飞17辆车
2018年02月11日 12:35 春城晚报

砰!砰!砰!

啊!啊!啊!

碰撞声、惊叫声、呼喊声...

2月9日,昆明西城林语小区地下车库遭遇惊魂一夜!

大约17辆小轿车惨遭横祸,好端端停在车位上,却被撞得七零八落,现场惨不忍睹!车主们也被搞得懵圈了,有人还受了伤!

红色小可爱起亚的“屁股”成了这样...

银色现代的车头完全变形...

汽车配件散落一地...

而罪魁祸首就是这辆三菱帕杰罗,其车头也早已面目全非...

到底是怎么回事?!咋就发生了如此悲剧?!

据称,原来,这位三菱车司机并非西城林语小区的业主,当晚9点左右,其与友人吃饭喝酒后一起出现在了地下车库。

当时,车上共有5位乘客,其中的4人一直在劝说男子不要开车,谁知道他却不听劝。

结果,悲剧就发生了...

只见这名男子一脚油门就往前冲,首先中招的是红色起亚。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辆的车尾被撞得全部凹陷下去,挡风玻璃也完全破碎。

更让人生气的是,起亚车上的乘客,还因此受了伤。据目击者称,“起亚司机似乎刚把车停稳,三菱越野车就向他冲了过去,造成追尾,巨大的冲击力让起亚车司机头部受伤。”

起亚车被撞后,其前面还在行驶的车也被连带撞击。“车还在开着,车上有老人和小孩,太危险了,幸亏系了安全带,不然要被撞死。”

此时,三菱车主可能也意识到自己闯了祸,迅速往后倒车,可是,一下子又撞到了其他车辆。

就这样短短5分钟内,前后左右的车辆都遭了殃,大约撞坏了17辆车。

而这惊悚的一切,直到三菱车自己被卡住不能动弹了才得以结束。最终,男子被同伴从车内拉了出来。

随后,三菱车主被民警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那么,此次地下车库撞车事件,一共造成了多少损失?受损的17辆车又该如何进行赔偿?肇事司机的抽血化验结果如何呢?

事发第二天,记者来到小区地下车库看到,17辆受损车辆仍停在原地。车主们不约而同的来到现场,议论着前一天的事发经过。

在车主们看来,由于是他人造成的车辆受损,因此到目前为止他们也都还没有报保险,暂时不准备把车拿去维修。

“责任认定以后车才能动,像现在这个情况动了以后怎么说得清楚呢?即使我们买了保险也报不了。”

车子依然横七竖八,那被撞伤的起亚司机,情况如何了呢?

在采访现场,我们遇到了这位黄姓司机,回忆起当时场景,他依然一身冷汗。

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准备把自己的起亚车倒进一个空着的停车位,突然肇事的三菱越野车倒着车从那个停车位冲了出来,一头撞上了自己车子的尾部。

“撞到我的车后,他还加着油门,轮子都冒烟了,整个停车场都冒烟了。他都没有下车来看看,又加着油去撞那些车了。”黄先生说,在他之后,三菱车主仍继续径直往前开,撞开了两辆停在停车位上的宝马车后,又撞到了右侧一辆私家车,最后才终于停了下来。

截至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最终处理结果会是如何呢?

我们坐等~

对于这桩“毁灭性”的飞来横祸,你咋看?

来源:春城晚报(hai-ccwb)整合自都市条形码(记者 叶熠 胡震宇)、809999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