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艺采

  沈阳、大连作为辽宁省的龙头城市,工艺美术的发展也走在前列。

  对于辽宁紫砂器制作行业的未来发展,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沈阳分会会长李洪民表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满园。辽宁有得天独厚的紫砂矿产资源,想要更好、更长远地发展辽宁紫砂陶业,还要不断加强紫砂陶器的制作工艺和技术。

  作为沈阳橄榄核雕行业内的翘楚,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核雕专业委员会会长卜云鹏一直保持着旁观者一般的冷静,任何行业,只要想长久发展,都会经历波峰和低谷,心静不因市场而起落,总会得到好的发展。

  对于大连工艺美术的前景,大连市手工艺术家协会会长金吉表示,要站在全局角度竭尽全力与同行一道,让大连工艺美术在现有水准上,向更高水平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