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轮台县党委书记李富强节前赴可可桥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新疆轮台县党委书记李富强节前赴可可桥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2018年02月11日 11:56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叶学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轮台县党委书记、轮台工业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富强赴草湖乡可可桥村慰问州党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就可可桥村“两委”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李富强代表县党委、县人民政府向可可桥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送上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李富强在慰问中听取了可可桥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可可桥村2018年在各方面工作上思路和举措。

李富强指出,近年来,在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可可桥村在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村民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广大村民幸福感明显增强,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

李富强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村“两委”必须坚定不移地培植可可桥村农牧民长期、稳定的增收途径。要重点解决好全村基本农田农业灌溉用水问题,因地制宜、科学引导村民调整经济作物种植结构,打造农产品品牌,增加经济作物产出和收入。要发展好畜牧业,在做好商品羊养殖的同时,积极探索驴产业等的培育和发展,做好牲畜饲草料的种植和青贮窖池建设,保障畜牧业养殖饲草料的需求。

李富强要求,要紧紧依托扶贫就业基地大力培育和发展餐饮、购物等第三产业,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效应,进一步激发广大村民发展的内生动力。认真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通过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等措施,把更多的农民转移为产业工人和经商致富的行家里手,引导村民从“让我富”到“我要富”的思想转变,实现增收致富。

轮台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贤芬陪同调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