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楼市多空开启“血战”房产税实施已成定局,国内房价如瀑布暴跌!

楼市多空开启“血战”房产税实施已成定局,国内房价如瀑布暴跌!
2018年02月11日 00:59 北京时间

2018年1月3日,“相信未来2018”丁祖昱评楼市发布会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举行,深圳壹地产作为深圳自媒体的代表之一,应邀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丁祖昱集合大数据,发布了2018楼市十大预测,第一个预测就把在场的约3000名中国房地产高管、业内人士吓了一跳!丁祖昱的第一个预测是:房产税2018年落地!!!

熟悉房市股市规律的人都知道,正常情况下股市开始回暖的时候,正是房市入冬的时节。本质原因还是和投资有关,当政策收紧后资金的走向自然会受到影响而改道股市。因此可以看出目前股市开始回暖,如果你在股市操作不理想,来找我,本人炒股16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比如近期讲到的很多强势的妖股,贵州燃气的213%收益就不说了;1月3日,在泰禾集团出现底背离时,果断买进,目前已经收益73%!1月4日,收盘前在3.45的位置提前埋伏进场的荣安地产今日逢高出掉总计收益73%;还有上周12号早盘布局的晶华新材目前也是成功三连板继续持有当中!这些股票只是冰山一角!我可以说不是在涨停,就是走在涨停的路上,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股生。没有跟上布局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V信专栏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楼市全面降温已经是不容争议的事实,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部分三四线城市都已经在政策的作用下开始了缓慢的降温,成交量和价格都已经出现显著的下跌。笔者最近接触了几个二线城市的中介人员,从他们口中也获悉到现在新房、二手房市场都“不像前两年那么火爆了”。据中介透露,现在看房的人也大量减少,同时,只看不买更是常见现象。

众所周知,在此之前全国已经有超过7成以上的城市银行首套房贷及二套房贷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去年底深圳更是爆出9成以上银行对房贷业务按下了暂停键,令满城刚需购房者苦不堪言。如今又爆出已北京为首的一线城市继续对房贷额度进行收紧,无疑房地产金融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收紧,在这种环境下,购房者的买房难道加大将是不容置疑的,笔者预计会有更多的真刚需又不得不暂停购房计划,“望房兴叹”了。

最近投资超人李嘉诚也发话了,他直言不讳劝诫炒房客到,以后不要炒房。除此之外,更以身作则给“赚最后一个铜板”的炒房客树立了典型,近年来大举抛售旗下香港内地房地产物业高达1600亿之多,已经清晰地表明了态度,似乎在向炒房投资者们言说着房地产大局已定,投资炒房者如果不审时度势,最后或被套牢,或将吐出已赚得的银两。

老周赠言: 老周每天在专栏都会讲解分享几只强势牛股,如果你还不是老周的V信专栏好友,像这样的牛股你是抓不住的,因为就算给你一只这样的股票,你也把握不好它的买卖点,贸然买进去只会追高,甚至被套住,依然是赚不到钱的。想了解手中个股接下来的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直接添加老周唯一专栏查阅学习!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老周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个股,黑马股潜伏,以股会友,真诚交流!希望在股市中没有挣到钱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每日大盘动向、个股具体操作我都会在专栏发布关注老周专栏,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1.短线买卖点问题;2.个股中线趋势把握;3.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上周在老周专栏中分享了几只看好的利好股票,本周三只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在专栏免费分享我继续看好的两只大涨金股和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直接关注老周专栏我告诉你怎么布局,如能相帮,必将鼎力相助!你为赚钱而来,我为名气而作!欢迎转载!

笔者老周(专栏:lzsz918)是具有16年实盘经验分析师,可添加本人获取解套方案。一对一指导添加老周(lzsz918)微好友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老周从事证券行业多年,证券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