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雪天女子突然临盆 众保安脱大衣搭建“临时产房”

雪天女子突然临盆 众保安脱大衣搭建“临时产房”
2018年02月11日 16:46 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任超)再来说一件暖心的事。1月26日的凌晨三点多,西安一女子在小区门口突然临盆,情况十分危急。正在值班的几名保安看到后,纷纷脱下大衣,为产妇搭建了一个“临时产房”,最终母女平安。

今天(2月11日)上午,记者见到了金师傅。他说当天晚上,他在值班时听到了一位女性的哭喊声。

西安浐灞一号小区保安金师傅:“他们走到这儿的时候孕妇就说要生了,我们赶紧扶出去,等到走到那个位置的时候,孕妇告诉我说孩子头出来了,她当时已经哭得不行了。”

金师傅说,当时他看到这名女子的家属都慌了神,怕孕妇大出血,就立刻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

西安浐灞一号小区保安金师傅:“她蹲在这儿,孩子看着头已经出来了,我一瞅,这天又冷她又害怕又着急又哭,我就把我的衣服脱了,脱完之后直接就给她盖上了,盖上完之后,因为要生孩子了,我怕孩子头一旦掉下来,下面是水泥地,我就把我的衣服给她垫到下面了。”

就在这时,其他保安见状也赶了过来。

西安浐灞一号小区保安金师傅:“垫完之后,别的保安赶紧叫过来,别的保安用他自己的衣服挡了一个墙,防止走风,其他保安又给叫出来引导车辆,出租车当时停的是这个位置。”

车辆到达之后,金师傅他们又赶忙把孕妇抬到出租车上。

西安浐灞一号小区保安金师傅:“后期的时候业主告诉我们,快到医院的时候孩子已经出生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母女平安。

孩子妈妈:“目前,是娃在新生儿科呢,还需要观察,女娃,暂时平安。”

孩子家属:“帮忙这些,确实感恩不尽。”

西安浐灞一号小区保安金师傅:“这件事也没啥,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听说母子平安我们也就放心了,心里面也就踏实了。”

编辑: 高政超

孕妇金师傅平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