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著名设计师打造镶钻新娘蛋糕 价值逾600万元

英著名设计师打造镶钻新娘蛋糕 价值逾600万元
2018年02月11日 07:4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著名蛋糕设计师黛比•温纳姆(Debbie Wingham)与团队用时10天倾心打造出一款价值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5万元)的人形新娘蛋糕,人物造型亭亭玉立,栩栩如生。据悉,这款蛋糕将在即将到来的迪拜国际婚纱展览上大放异彩。

  据悉,这款惊艳四座的人形蛋糕高6英尺(约1.8米),重达100公斤以上,需要5个人才能抬动。蛋糕上镶有五颗完美无瑕的三克拉白色钻石,每颗价值1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万元),头饰上也镶有一些小宝石。制作这款蛋糕所用的原材料包括1000枚鸡蛋,25千克巧克力以及50千克蕾丝质地的软糖。此外,蛋糕上还点缀了1000颗珍珠和5000朵手工花。

  温纳姆女士的代言人说:“打造这款蛋糕的技术包括制作蛋糕花边、压花、雕刻和制模,以及采用宣纸和黛比作为时装设计师时使用的一些现代技术来创作可食用的材料。完工后的作品既优雅又逼真,很难相信这是可以吃的蛋糕。”

  这款人形新娘蛋糕是她所制作的最高的一款,她称这款蛋糕为卢勒娃(Lulwa),在阿拉伯语中意为珍珠。她说:“我经常受中东文化的影响,大部分作品都是建立在现实主义上的。很高兴人们能喜欢我的作品。”

  36岁的温纳姆女士曾是一位高级时装设计师,在用红宝石和黑宝石制作出价值1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亿元)的世界最贵裙装后,温纳姆女士开始进军烘焙业。目前,温纳姆女士拥有价值5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4亿元)的世界最贵蛋糕纪录(2015年由阿联酋一位富豪订制),而预定她的独家烘焙作品需要等待超过6个月。(实习编译:田欣 审稿:朱盈库)

珍珠蛋糕新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