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藏高原多雨雪 中东部开启回暖模式

青藏高原多雨雪 中东部开启回暖模式
2018年02月12日 08:38 中国气象网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正式开启回暖模式,未来三天大部地区升温幅度有4~8℃,局地可达10℃以上。其中海口、南宁、广州、长沙、南昌、福州等南方主要城市14日的日最高气温可升至20℃以上,天气舒适宜人,利于出行。

  在降水方面,未来三天,主要的雨雪集中在青藏高原地区。预计今明两天,新疆西南部、西藏、青海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

  另外,14日至1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江南及以北地区气温将出现波动,部分地区气温将小幅下跌,请公众关注最新天气预报信息,及时增减衣物。预计16日起,我国将迎来一次明显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

  (责任编辑:张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