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各大医院的春节就诊时间表都在这了,生病求医记得看一看!

重庆各大医院的春节就诊时间表都在这了,生病求医记得看一看!
2018年02月12日 19:36 重庆时报

过年,最大的愿望是健康,如果春节期间身体不适去看病,或者一些老病号想错峰就诊,重庆各大医院都安排了值班医生,时刻守护您的健康。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重庆主城一些大医院的门诊值班安排已经到位,现整理如下:

〖 重医附一院 〗

节日期间急诊24小时应诊,在此期间的平诊病人亦可在急诊科就诊。

重医附二院

〖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 〗

2018年春节期间儿童医院(渝中本部)门诊部各科室应诊时间如下:

1、普通内科、普通外科、耳鼻喉科门诊不停诊(2月15日——2月21日照常应诊)。夜间耳鼻喉科急诊病人到礼嘉分院就诊,气管异物在本部胸外科病房就诊。

2、内、外科专家门诊(各专家专科门诊):初四2月19日正式上班。

3、眼科、口腔科、皮肤科:初二,2月17日正式上班。如果相关科室有急诊病人,门诊挂号后请到3号楼7楼住院部相应科室看病。

4、中医科:初四,2月19日正式上班。

5、儿保科:初四,2月19日正式上班。

6、特需门诊:初四,2月19日正式上班。

礼嘉分院门诊部各科室应诊时间如下:

1、普通内科、普通外科、急诊内科、急诊外科门诊:不停诊

2、耳鼻喉科门诊:不停诊。2月14日(腊月二十九)下午~2月17日(正月初二)门诊挂号后到6楼礼嘉耳鼻喉科病房就诊,2月18日(正月初三)门诊正式上班。

3、眼科、口腔科、皮肤科:停诊3.5天。2月14日(腊月二十九)下午~2月17日(正月初二)停诊,2月18日(正月初三)正式上班。眼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病人,2月14日下午~2月16日请在渝中本部门诊挂号后到3号楼7楼住院部相应科室就诊;2月17日请到渝中本部1号楼4楼各专科门诊就诊。

4、儿保科:停诊4天。2月15日(农历除夕)~2月18日(正月初三)停诊,2月19日(正月初四)正式上班。

5、特需门诊、儿童体检部:停诊4.5天。2月14日(腊月二十九)下午~2月18日(正月初三)停诊,2月19日(正月初四)正式上班。

〖 西南医院 〗

2月15日(除夕)至2月17(初二)门诊停诊;急诊加强,24小时接诊。

2月18日(初三)至2月21日(初六)按假日门诊(早上8点-12点)进行,同时开设假日专家门诊(详情见表)。

2月22日(初七)正常上班


〖 新桥医院 〗

春节期间门诊工作,半天门诊:2月18日-2月21日,开诊时间为8:00-12:00,其余时间请到急诊科就诊。

2月22日开始正常开诊。

此外,春节期间专家、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也有出诊安排:

〖 大坪医院 〗

2月10日(星期六):双休日半天门诊

2月11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周二门诊

2月15日(星期四)- 2月17日(星期六) :门诊不开诊(儿科有医生出诊)

2月18日(星期日)- 2月21日(星期三) :节假日半天门诊

2月24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周三门诊

2月25日(星期日): 双休日半天门诊

开诊时间

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节假日、双休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

其余时间请到急诊科就诊

此外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肿瘤科、风湿免疫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儿科春节期间有专家门诊。

〖 重庆市中医院 〗

〖 重庆市肿瘤医 〗


〖 重庆市急救中心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