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节期间这种病意外高发!存下这份坐诊专家表,关键时候能救命!

春节期间这种病意外高发!存下这份坐诊专家表,关键时候能救命!
2018年02月12日 21:35 每日新报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春节总是无比喜庆,努力拼搏了一年,老父亲喝两杯,和老朋友聚聚,和相亲邻里打打牌......一个个饭局接踵而至,哪一个都少不了大吃大喝。

吃喝无度会刺激人的肛管直肠黏膜,并扰乱它的正常功能,很容易催生和加剧肛肠疾病暴发。实际上,对春节期间急症的统计,肛肠疾病发病率都排在前三位,其主要归为两大类原因。

一是饮食变化

暴饮暴食,易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大量油腻食物停留在胃肠内不能及时消化,产生气体和其他有害物质,使肠内压力增高引起急性胃肠炎,致腹泻腹胀;或者过量食用辛辣之品,引起便秘,久蹲排便引发肛肠病。

 

二是休息不足

旅游,走亲访友,长时间站立行走,熬夜打牌,受地球引力的影响,站立行走过多,直肠静脉丛的血液回流受阻,血管承受压力巨大出现扩大、曲张产生痔疮、肛裂、肛周脓肿等。

如何预防节日突发肛肠病?

大后天才过年,有症状提前治啊!

包括便血、痔疮等常见肛肠病症在内,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很多病症仅需要2-3天,甚至一个午休的时间即可治疗或控制。

 

比如针对便血的“微针治疗”方法,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一定要经过专业注射培训)通过四步注射法,可以在1个小时之内控制便血症状,让您安心过年。

节日期间聚会不能不去,但可以选择先治好病再健康过节不是?

识别二维码,即可自助网络挂号

有肛肠专家帮您尽快治愈疾病

微创手术VS微针不手术

几年前,微创手术进入我们的视线。因为出血少、创伤小,包括ligasure 、VOS在内的很多肛肠微创手术被称为“日间手术”,就是指当天治疗后,经过几个小时的观察即可回家,无需住院。

而经过万例临床治疗验证,微针疗法作为“午间治疗”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作为一种注射类保守疗法,微针疗法见效时间在15-30分钟,之后稍事休息即可自行离开,轻松舒适,随治随走。

87083951了解详情

担心节日期间肛肠病突发?

这份专家排班表一定要存好!

此外,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大部分专家也要和家人团圆,因此突然肛肠病只能挂急诊。

而有一些肛肠科专家,春节期间是不休息了。不拍一万只怕万一,存一份为全家提供一个健康保障吧!

部分专家介绍

有需要时,请拨打87083951,专家团将为您提供专业治疗帮助。

最后,祝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健康、幸福、合家欢乐的春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