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玛尼美妆官方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

阿玛尼美妆官方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
2018年02月12日 06: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1月12日,阿玛尼美妆在北京举办了以“解密阿玛尼”为主题的发布会,来庆贺品牌官方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

  活动当天,阿玛尼美妆品牌还邀请了众多宾客及品牌挚友张梓琳小姐、盛一伦先生、李沁小姐及张蓝心小姐莅临现场。

  据了解,于1月16日盛大开业的阿玛尼美妆天猫官方旗舰店,浓缩了极致简约的品牌哲学与低调优雅及注重细节的品牌核心价值。

  作为最奢华的全品类设计品牌之一,消费者将享受到独一无二的在线互动购物体验:探索阿玛尼标志性的明星底妆家族;浏览阿玛尼出众的唇妆产品,包括经典红管唇釉及全新上市的小细管红唇膏;同时体验阿玛尼香水的迷人魅力。此外,高定限量版红气垫将在阿玛尼美妆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发售。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郭文新

美妆阿玛尼天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