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亚澜湄文化城开业

三亚澜湄文化城开业
2018年02月12日 09: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三亚再谱新篇。2月10日,三亚澜湄文化城开业。作为三亚首家澜湄六国文化旅游综合体,澜湄文化城容纳了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和越南等澜湄国家的特色文化,集购物、餐饮、演艺、赛事等多体验于一体,将成为三亚旅游国际化的展示窗口。

  据了解,三亚澜湄文化城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投资2.5亿元,主要包含了缅甸馆、东南亚国际美食街和泰拳等演艺和赛事活动场所。其中二楼的缅甸馆则展示品质上好的翡翠和玉石等;三楼的东南亚国际美食街,集中了东南亚以及俄罗斯和国内各地美食,展现国内外丰富的饮食文化。四楼及五楼,则是博览园引进的演艺和赛事活动区,将通过现代科技的声光电,展示俄罗斯喜剧、歌舞表演、泰拳竞技的异域魅力。澜湄文化城预计年接待游客可达180万人次。

  “三亚澜湄文化城是一个澜湄国家的跨境贸易平台、文化交流活动平台、旅游交流推广平台、美食文化平台,既让澜湄国家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在三亚绽放光采,同时也将促进三亚旅游国际化的发展。”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缅甸前工业部长吴貌敏先生、缅甸驻华大使馆经济事务参赞杜丹达凯女士参加了剪彩仪式。

三亚旅游东南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