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上演现实版“最强大脑”!钱被偷了对方不承认,他直接报出钞票号:DD开头,5818结尾!

小伙上演现实版“最强大脑”!钱被偷了对方不承认,他直接报出钞票号:DD开头,5818结尾!
2018年02月12日 13:05 新闻夜航

2月12日  哈尔滨 

多云  -12℃~-22℃ 

西风3级





编者按:无论回家的路途有多远,踏上归程那种心情也是幸福的。心情一好,有时候就容易放松警惕。前几天,一位旅客在乘火车回家时,就遇到了一位相谈甚欢的旅伴。可正是这位新结识的朋友,差点让他遭遇财产的损失。

全文共929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20秒。

火车上一觉醒来 3900元现金不翼而飞

1月29日下午1点左右,由齐齐哈尔开往东莞东的K568次列车即将到达天津站时,1号车厢里一名熟睡的旅客被旁边的小女孩叫醒,说他的衣服掉地上了,还让他看看兜里的钱还在不在。

刘某急忙掏出钱包查看,发现里面的3900多块钱已经不见了踪影。民警询问了解到,受害人刘某在上车后新结识了一位相谈甚欢的“朋友”张某。在案发当天,张某请刘某一顿早餐,刘某作为回请中午的时候也请了张某,在张某提议下喝了酒。

一位“相见恨晚”的新朋友有重大嫌疑

但是,不胜酒力的刘某,几杯酒下肚就犯起了困,于是将外套脱下来蒙头就睡。直到被好心人叫醒,才发现钱包里的现金和新结识的朋友张某一起不见了,民警判断,张某有重大嫌疑。

发现钱丢失后,小女孩告诉刘某,在其睡觉的时候,坐在对面的张某将其放在外套内的钱包掏出来,拿走了现金,小女孩指向车门方向,说张某已经收拾行李准备下车了,很快乘警和受害人就在列车上找到了张某,并在张某身上发现了大量现金,可张某否认身上的钱是他偷来的。

因为记住一张吉祥号钞票事情出现转机

这时,刘某突然想起自己丢失的现金中,有一张一百元的纸币编号为 DD 开头,以 5818 结尾的钞票,因为他觉得这个号码比较吉利,便一直保存着,民警果然在嫌疑人张某身上发现了这张钞票。

据张某供述,刘某在请他午餐结账时,张某发现刘某的钱包里有大量的现金,便生起了偷盗的念想。目前,张某已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回家的路途是开心的,

但是也要保管好自身财物!

同意的点ZAN!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现金钞票钱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