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邀您一起“贺旺年”

交汇点邀您一起“贺旺年”
2018年02月13日 10:10 新华日报

“贴春联”活动提前燃爆

扫描二维码 一起“贺旺年”

本报讯 由网信江苏与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联合推出的“贺旺年”系列活动,即将推出第二个主题,用全新的互动拜年方式“贺旺年”。

“贺旺年”第一个主题“贴春联”活动8日启动以来,短短5天,参与人数达15万,浏览量超40万。“柠檬落雨”是交汇点老用户,她在首页看到“贴春联”小程序后觉得很新颖,就立刻参与进来,还把自家中国风的“大宅门”晒到朋友圈。“特别喜庆,看起来红红火火。我家对联还没贴,先在手机上‘贴’起来,提前讨个好彩头。”

“贴春联”小程序让新年氛围越来越浓,即将推出的 “贺旺年”更是有趣。13日起,欢迎网友登录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到首页来发现惊喜,或扫描二维码直接体验。吉祥喜庆的音乐声中,让我们一起给亲朋好友拜个旺年! (程岚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