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南大学任利剑副书记春节前慰问离休老干部

东南大学任利剑副书记春节前慰问离休老干部
2018年02月13日 11:53 东南大学

积雪未消,气候严寒,2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在老干部处长张俊琴、离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楠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钱炳昌、丁家桥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方明宇及原南京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百岁老人杨俊等。

任利剑副书记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言献策。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最后,他代表学校党政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吉祥,家庭和睦,身体健康,颐养天年。(党委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毛惠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