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赫会见 江苏书画艺术家

巴赫会见 江苏书画艺术家
2018年02月14日 06:10 新华日报

本报讯 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俱乐部国际奥委会主席办公室会见3位中国书画艺术家。他们分别是: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晓云、江苏省书画院院长薛亮、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卫军。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陪同会见。

当日,这3位来自江苏的书画家在韩国江陵“中国之家”举办“为奥运喝彩为梦想干杯”中国书画艺术展。该艺术展是“为奥运喝彩”项目第一次走出国门,并在冬奥会期间举办。

孙晓云向巴赫赠送她书写的“福”字,并邀请巴赫有机会再去南京走一走、看一看。于再清向巴赫讲解“福”字的含义,巴赫则用中文祝在场所有人“春节快乐”。王卫军说,巴赫会见中国艺术家,显示出他对艺术的高度重视,展示了促进艺术、体育融合的理念。相信在巴赫的倡导下,未来体育与艺术能更好地融合发展。薛亮则表示,体育需要艺术,艺术更需要体育,两者追求的理念本质上是相通的,符合人类发展的共同方向,体育与艺术携手将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