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将专项稽查酒中非法添加药物

辽宁将专项稽查酒中非法添加药物
2018年02月14日 06:46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徐微微)2月13日,记者了解到,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公安厅将联合开展“2018年酒类产品和食用油专项”稽查,本次专项稽查工作重点包括:使用工业酒精勾兑酒类产品,在酒类产品中非法添加壮阳类、镇痛类药物成分,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标签标识违反法律法规或食品安全标准,非法加工经营“地沟油”,使用来源不明的食用油,其他可能导致食品安全风险的酒类产品和食用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稽查工作持续时间从2月至12月。本次专项稽查将通过日常监管、执法抽检、投诉举报等方法,广泛收集使用工业酒精勾兑、违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酒类产品以及非法加工经营“地沟油”违法行为线索,集中查处一批违法犯罪案件,净化酒类产品和食用油市场。

  本次稽查行动将以中小型酒类产品和食用油生产者、小食杂店、酒吧、餐饮服务提供者等为重点,开展执法抽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