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腊月二十九碰上情人节! 在雾凇下面拍婚纱照,浪漫“冻人”,爱情保鲜!(语音版 )【2018.2.14新闻速览】

腊月二十九碰上情人节! 在雾凇下面拍婚纱照,浪漫“冻人”,爱情保鲜!(语音版 )【2018.2.14新闻速览】
2018年02月14日 07:06 新文化报

2

14

周三

情人节快乐!

【今日天气】

西风1级

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7℃

农历 腊月廿九

丁酉年 【鸡年】·水瓶座

 宜     祭祀 祈福 安葬

 忌     嫁娶 动土 开光

今天腊月二十九,真正地过年倒计时,也是最忙碌的一天。除了筹备年节中的各种衣食祭品,还有一项极其重要的活动“上坟请祖”。所以年谣称“腊月二十九,上坟请祖上大供”。

小编东北话说新闻,听就行了,不累眼睛↓

点击这里 浏览新文化报数字报今日头版

01

春节期间气温回升,节内有雪和雾霾

 

春节期间,我省的天气还十分给力,气温在一路上扬,不过,今年的春节期间,比起往年,还是比较冷的。预计2018年春节期间我省总的天气趋势是:气温稍低,降水偏少。全省平均气温为-12.5℃左右。16日,东部和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18日-19日,中南部有小雪。此外,18-20日,有轻度或中度雾霾,空气质量较差。 除夕(15 日):全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一般为-9~-4℃; 最低气温:北部和东部山区为-20~-18℃,其它地区为-17~-13℃。 西南风 3~4 级。正月初一(16 日):全省晴转多云,东部和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 最高气温:一般为-10~-5℃;最低气温:北部和东部山区为-21~ -18℃,其它地区为-17~-14℃。偏西风 3 级左右。正月初二(17 日):全省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一般为-11~-6℃; 最低气温:北部和东部山区为-23~-20℃,其它地区为-19~-15℃。 偏西风 3 级左右。
正月初三(18 日):全省多云,长春南部、四平、辽源有小雪。

建议 

一是合理安排节日出行。二是注意交通安 全。三是做好防火工作。四是预防疾病。城镇棚户区和农村居民还要预防室内一氧化碳中毒。

02

腊月二十九碰上情人节!
在雾凇下面拍婚纱照,浪漫“冻人”,爱情保鲜!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还是情人节!连日来,吉林市最低气温平均-20℃,如此寒冷的冬季,每个人都穿着厚厚的棉衣,但在吉林市小雾凇岛,一对对新人来到此处拍摄雾凇婚纱照,女孩穿着露出双臂的婚纱,男孩穿着单薄的西服,在冰雪中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拍摄不到10分钟,一些新娘就受不了了,手臂都被冻红了。


雾凇下拍摄婚纱照,啥感觉?“冷,太冷了!但婚纱照代表一辈子的幸福,再冷也要拍!”一位新娘笑着说。借一位拍摄者的话说,这样经过严寒考验的爱情一定更加坚定,希望他们永远幸福,恩爱永远!

03

年会颁发“单身奖”,老板给每个单身员工送了条狗

西安一公司年会上,老板竟给单身员工送狗狗。礼物很扎心,员工吐槽:家里也有一只狗,把它带回家,我就真成孤独一人了。 

04

男子送250个平底锅示爱 网友:又是一个直男

近日,网曝某男子在情人节前夕,将自己的幸运物——250个锅,送给自己心仪的女生向其示爱。情人节来了,你的男朋友都送过什么奇葩礼物给你?

05

担心钱财丢失,女子连人带包爬进安检机

11日,东莞火车站安检机显示器,突然出现疑似人形图像,惊呆安检员。原来是一女性旅客担心挎包内钱财丢失,竟连人带包钻入安检机。提醒:安检机内部辐射较大,对人体有一定伤害,切勿模仿!

06

春运一乘客打地铁热线:让地铁下站停一下,等我取行李

近日,北京地铁接到一乘客打来的热线电话,对方因行李落在车上,竟让地铁停下等他。“行李上车了,我还没上呢!你们怎么开的车,让地铁下站停一下!”近期春运进入高峰,找人、找东西的电话比平时多了50%,还常有乘客提出个性需求:“我就迟到十几秒,你让末班车等会儿”、“我的猫能导盲,导盲犬能坐地铁,我的猫也行”…

07

 网约车司机送回乘客手机,35元车费索要150元“误工费”

刘女士将手机落在了网约车上,随后她联系上司机,希望司机在跑完单后将自己的手机送回,路费由她来出。刘女士通过APP查询,费用35元左右。司机到达后称:为送手机跑了有30公里,加上耽误了自己的事情,索要150元误工费...你们想说点啥?

08

孙政才被提起公诉

第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经依法指定管辖,移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近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孙政才利用其担任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农业部部长、中共吉林省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09

一只太平鸟吃撑了瘫在草地上,这可能就是几天后的你……

12日,杭州摄友“思考者”在西湖孤山看到“尴尬”一幕,一只太平鸟吃女贞果吃到肚子鼓出,看上去连喉咙里都满了。大概吃累了,它停在梅花树下的草地上,三五分钟,一动不动,半天飞不起来。

10

外卖、理发等生活服务纷纷涨价 出现“春节价格”

“平时理个短发就20元,这两天一下涨到30元了。”因为临近春节,理发、洗车费、外卖配送费等生活服务价格纷纷涨价,正式进入了“春节价格”模式。有网友称,只要价格上涨得不是太过分,能接受,毕竟春节结束价格会回归正常。您能接受吗?

11

 沈腾常远节目被砍无缘央视春晚 因不够完善

2018年央视春晚在即,上一次联排中由沈腾、常远等组成的“开心麻花”团队第一次现身彩排,接受审查。不过彩排完后因节目效果一般,不够完善,所以沈腾节目将不会参加今天的彩排,确定无缘春晚。

12

冬奥会中国半小时内竟4次被判犯规 韩国主场优势太恐怖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进入第二日。遗憾的是,半小时内,中国队4次遭遇争议判罚。在女子500米半决赛,范可新和曲春雨止步半决赛。男子1000米预赛中,任子威和韩天宇也先后被判犯规,无缘晋级,中国队主教练李琰愤怒离场。很多网友感叹韩国的主场优势,感觉仿佛回到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

13

男童后座滑溜摔落,母亲浑然不知继续骑

江苏淮安一位妈妈等红灯时,五岁的儿子从电动车后座上溜了下来,而大意的母亲浑然不知依旧骑行……快过年了,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哦。

编辑丨妖妖

雾凇情人节气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