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塔尔国家元首和老百姓一起骑自行车 参与全国“运动日”活动

卡塔尔国家元首和老百姓一起骑自行车 参与全国“运动日”活动
2018年02月14日 09:15 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来自多哈的消息,卡塔尔国家元首塔米姆和老百姓一起骑自行车参加全国“运动日”活动,以鼓励全民健身。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本月13日是全国“运动日”,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和老百姓一起骑自行车参加当天的活动,以鼓励全民健身。报道称,“运动日”当天,卡塔尔全国成了一个巨大的运动场,各个年龄段的卡塔尔当地人和生活在卡塔尔的外国人根据自己的爱好参加了不同的运动活动,埃米尔塔米姆选择了在多哈海滨大道和老百姓一起骑自行车活动,政府机构和各体育倶乐部共举行了150场各种比赛。

据报道,2011年,时任埃米尔决定,每年2月的第二个星期二为国家“运动日”,目的是提倡和鼓励全民健身,增强体魄。(安国章)

(责编:贾文婷、常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