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会因为恶劣天气推迟越野滑雪比赛

不会因为恶劣天气推迟越野滑雪比赛
2018年02月14日 06:22 工人日报
   

据新华社平昌2月13日电(记者王集旻)平昌冬奥会越野滑雪赛事总监、国际滑雪联合会官员皮埃尔13日表示,不会因为恶劣天气推迟越野滑雪比赛。

本届冬奥会开赛以来部分项目受到了风雪和降温天气的影响,目前已经有包括两项高山滑雪比赛在内的赛事被推迟,不过皮埃尔表示越野滑雪本身就是一项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项目,不会轻易改期。

皮埃尔说: “在过去十几年时间里只有几次因为天气原因推迟越野滑雪比赛,虽然目前平昌雪上项目场地受到了风雪天气的影响,但是目前推迟越野滑雪比赛有点小题大做。”

不过皮埃尔也表示,如果户外温度降低至零下20度,则有可能推迟比赛。

在皮埃尔看来,平昌冬奥会雪上项目的比赛精彩纷呈,很多项目上不再是一家独大,很多运动员都有实力争金夺银。皮埃尔举例说,在越野滑雪男子15+15公里双追逐的比赛中,即便是挪威运动员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前三名,但是比赛的过程依然非常开放、扣人心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