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向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说不

向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说不
2018年02月14日 06:46 沈阳晚报

  2月8日,幸福老人报社、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沈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辽宁幸福老人首届健康产品、保健食品识别与安全科普宣传讲座”在华府天地天伦网健康生活家举行。

  讲座通过宣传,普及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方面的常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科学消费、健康消费、理性消费,为预防老年人上当受骗提供很大帮助。

  讲座吸引了300多位中老年人参加,食品、保健食品监管部门执行人员为大家讲解了食品、保健食品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向老年人普及食品保健食品知识,指导中老年人理性消费保健食品。通过讲解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具体案例等方法,指导中老年人如何鉴别保健食品销售违法违规行为。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黄庆

  辽宁幸福老人首届健康产品、保健食品识别与安全科普宣传讲座在沈阳举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