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情人节:有一种爱情叫《美女与野兽》

情人节:有一种爱情叫《美女与野兽》
2018年02月14日 09:24 看看新闻

又是一年情人节。在这个寻找爱情和赞美爱情的节日里,玫瑰是当仁不让的象征。迪士尼《美女与野兽》里也有一支象征真爱的玫瑰。


在诸多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爱情故事里,“王子配佳人”让一切赏心悦目都顺理成章。而《美女与野兽》这份超越了外表的爱情,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对爱情产生新的领悟。

爱,不是以貌取人,而是心与心的交流:以貌取人的爱情或许无法长久,而精神上的交流和契合才是维系这一段关系的唯一,如同野兽与贝儿都爱读书,共同语言和爱好让他们渐渐打开心扉。


爱是尊重和理解:如同野兽得知贝儿喜爱读书,并不觉得她是怪女孩,而是送了她一座图书馆,在她读书时也给予陪伴。

爱是陪伴,是分享生活的点滴:如同贝儿让野兽学着温柔地接触这个世界,带着他发现城堡里的美。


爱是保护,即使以自己受伤为代价:如同贝儿在骑马回家的途中遇到狼群,野兽不顾一切舍身相救。

爱是给予对方的自由,而不是强迫:如同贝儿在镜子中看到父亲处于危险之中,野兽即使不舍也让她离开城堡去救自己的父亲,即使这是以贝儿再也不会回来,魔咒再也无法解除为代价。


今年夏天,全新的中文版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即将献演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这段脍炙人口的爱情故事将第一次以中文版音乐剧的形式与中国观众见面。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洪焕铨 编辑:楚华)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