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强调把春节旅游安全放首位

湖北强调把春节旅游安全放首位
2018年02月14日 15:38 国家旅游局网站

本报讯(曹巧红)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近日赴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并部署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强调要把旅游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杨云彦指出,春节黄金周是旅游高峰期,湖北各地、各部门要把旅游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地方政府、旅游企业、监管部门的责任,认真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抓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严防重特大旅游安全事件发生。各级旅游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旅游产品的优化供给,加强值班值守和旅游服务工作,确保广大游客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杨云彦说,旅游发展对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是衡量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指标。全省要充分认识发展旅游的重要性,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机遇,充分发挥湖北旅游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打造优质品牌,优化公共服务,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建设旅游经济强省。

旅游杨云彦湖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