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委常委看望慰问企业职工

陕西省委常委看望慰问企业职工
2018年02月14日 20:14 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翟浩 田毅 秦昊) 春节前夕,陕西省委常委来到我省各企业、工厂一线,看望慰问企业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梁桂到黄河集团慰问职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近日来到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企业和慰问职工。梁桂先后来到职工吕登信和靳晓东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收入情况等,鼓励他们多学技能,为企业发展尽一份力量。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千方百计抓好产业发展,搞好企业稳定工作,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徐新荣看望慰问一线工人和困难职工

2月12日,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来到吴起采油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采油工人,并与在这里工作的十九大代表许彩芸亲切交谈。在困难职工折耀、吴佳、李兴珍等家中,徐新荣仔细查看他们的住房情况,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庄长兴走访慰问陕西省京剧院有限公司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近日到陕西省京剧院有限公司,慰问企业和职工。他鼓励大家克服眼前困难,练好“内功",将京剧这一国粹发扬光大。在82岁的张玉杰和74岁的李恩荣家中,庄长兴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弘扬京剧艺术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编辑: 王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