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提名陆军中将纳卡森出任国家安全局局长

特朗普提名陆军中将纳卡森出任国家安全局局长
2018年02月14日 10: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朗普提名陆军中将纳卡森出任国家安全局局长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白宫网络安全协调员罗伯•乔伊斯(Rob Joyce)发推文称,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名陆军中将保罗•纳卡森(Paul Nakasone)出任国家安全局局长。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纳卡森的候选人资格还需参议院批准。若批准通过,他还将领导美军网络司令部。

  乔伊斯称,纳卡森是“两个杰出组织的杰出领导人”。他说:“他将带来丰富的网络安全方面的经验。”

  纳卡森今年54岁,自2016年10月起开始领导美国陆军网络司令部,在此之前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参加战斗。

  美国现任国家安全局局长兼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迈克尔·罗杰斯此前表示,计划春季退役。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