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夫妇变卖全部财产买船欲周游世界 船第二天就沉了

美国夫妇变卖全部财产买船欲周游世界 船第二天就沉了
2018年02月14日 11:26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4日报道 英媒:美国一对夫妇变卖全部财产以周游世界,但出发第二天就沉了船,现在一无所有。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2月12日报道,坦纳·布罗德韦尔和妮基·沃尔什上周驾驶他们28英尺(约合8.5米)长的船从塔彭斯普林斯的码头启程,开始历险。

两天后,紧急援助部门接到电话,称墨西哥湾马德拉海滩附近有一条船倾覆,这条船就是这对夫妇的。

在经过这个热门旅游地时,他们的船底撞上水下物体,迅速进水,两人被迫撤离。现在,他们只剩下一条两岁大的狗、双方的社保卡、一部移动电话以及一些狗粮和衣服。

这对夫妇说,他们原本计划驾驶这条船逃离现代生活。布罗德韦尔对《坦帕湾时报》说:“为此我卖掉了全部家当,结果20分钟就一无所有了。”

报道称,2017年,两人卖掉全部家当,以5000美元买下这条1969年的船,又花了5000美元修缮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