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呼图壁县:丁大明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新疆呼图壁县:丁大明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2018年02月14日 11:29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毛红)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大明带领安监、食药、畜牧兽医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丁大明一行先后来到县牡丹牛羊肉直营旗舰店、恒源大酒店、北园社区蔬菜市场等地,重点对烟花爆竹、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每到一处,丁大明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货品供应、安全措施等各项工作安排情况。

丁大明指出,春节将至,各相关单位要绷紧安全弦,保证市场供应;要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餐饮接待服务工作,提升安全责任意识,严把食品质量关卡;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预案,以及消防演练,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加大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尤其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关键部位,做好细致的检查工作;要加强宣传,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积极做好服务,确保粮油、肉蛋、蔬菜等重要商品供应,满足群众节日需求,让老百姓买到物美价廉、品种多样的年货;要突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把进货渠道,严把质量关口,让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杨涛、赛力克江、刘芙蓉一同检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