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迎新春话团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

新疆额敏县:迎新春话团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18年02月14日 12:36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苏镘羽 崔奕丰)日前,塔城地区国土资源局迎来了一批客人,他们是来自额敏县喀拉也木勒镇吾音克村的亲戚们。

一大早,喀拉也木勒镇吾音克村村民们坐上大巴车,赶往地区国土资源局,要和他们的亲戚们一起“过年”。

喀拉也木勒镇吾音克村村民帕提古丽·哈孜太说:“今天要去塔城看亲戚,马上快过年,我们提前过去,给亲戚们一块拜年,马上就要看到亲戚,我很高兴。”

大巴车行驶一个多小时后来到了塔城市,见到了各自的亲戚,地区国土资源局的干部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大家相互拥抱、握手、打招呼,十分热闹。

随着舞蹈“丁香塔城”的开始,“迎新春、话团圆、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聚力颂党恩 新春欢聚话团结”联谊活动拉开序幕。亲戚们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地区国土资源局干部们表演的独唱《红旗飘飘》,也有来自吾音克村村民带来的舞蹈《黑走马》和冬不拉弹唱等。机关干部和亲戚们一边欣赏着精彩节目,一边聊着一年的工作收获与新年的美好愿望。

地区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王志理说:“这次将吾音克村的亲戚邀请到塔城来,使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心里面感到非常热火,同时进一步增进彼此的感情,拉近彼此的距离。”

喀拉也木勒镇吾音克村村民兰来·马海说:“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给亲戚过个早年,一起吃饭、看节目,增加彼此的友谊和团结,希望亲戚们也到吾音克村去跟我们一起体验生活,增强感情。”

地区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于继胜说:“通过这个活动,使干部和村民加深彼此的感情,为新的一年,村民更加富裕,吾音克村更加美好,共同打下良好的基础,增进更多的友谊,增进团结,使我们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