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佛州孤僻少年制造惨案 暴力倾向早已显露?

美国佛州孤僻少年制造惨案 暴力倾向早已显露?
2018年02月15日 13:30 看看新闻

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一名曾在此就读的学生全副武装,手持长枪,向师生随机扫射。目前,已有至少17人丧生,50多人受伤,其中多人伤势严重。


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确认为尼古拉斯·克鲁兹,今年只有19岁,去年因为纪律原因被这所高中开除,此前还曾参加过美国陆军后备军官训练团项目。警方还称,枪手使用的武器是一把AR-15步枪,还随身携带了多个弹夹,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警方还说,他们正在筛查克鲁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内容,其中有些内容非常令人不安,但没有详细说明。而有这所高中的学生说,克鲁兹页面上的照片除了他手持武器刀具的自拍,就是他亲手宰杀的小动物,还有在自家后院用气枪打靶练习的场景。学生们此前甚至还会开玩笑说,如果有一天学校发生了枪击案,那一定是克鲁兹干的,没想到一语成谶。


据克鲁兹的同学称,他平时不善交际、沉默寡言,通常独来独往。连曾经与他一起参加后备军官训练的同学都说,参加这一项目的人多少都有点古怪,但他比其他人还要更不对劲。另有学生说,他被开除是因为和前女友的新男友发生了冲突,不过这一点并未得到证实。


事发高中的负责人确认克鲁兹曾在该校读书,案发前已转入附近另一所学校,但不愿再透露有关他的更多细节。他还说,在案发前校方并没有接到过任何相关警告或提醒。

(编辑:王仲 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暴力克鲁兹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