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总进站上车服务农民工

重庆市总进站上车服务农民工
2018年02月15日 07:51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国 实习生周苏敏)对联、红灯笼、气球、窗花剪纸……2月8日,在上海开往重庆北的k74次列车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重庆市总工会和重庆客运段开展的就业创业信息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也“搭载”了这趟列车。车厢内,工会的志愿律师们向返乡务工者发放了工会普法小手册,并为农民工提供一对一法律咨询和解答。

据了解,今年是重庆市总工会和重庆客运段在列车上开展外出务工人员专项服务的第3年,新增加了就业创业信息服务,活动时间为2月8日~3月6日。春节前后,重庆市总和重庆客运段将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和元宵节后集中外出的两个时间段,分别在广东、福建、浙江方向的返渝和外出列车上集中开展就业创业信息和法律咨询服务。返乡务工人员还可将求职需求填入登记表,并加入微信招聘群,了解相关的用工信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