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方明珠:客流适中游览舒适 年初二预计大客流

东方明珠:客流适中游览舒适 年初二预计大客流
2018年02月15日 16:37 看看新闻

春节长假第一天,不少游客选择登高祈福,上海著名地标东方明珠今天(2月15日)也喜迎四方宾客。不过,由于今天是年三十,游客并不是很多,游览过程十分舒适。   

早上10点半左右,东方明珠电视塔检票入口处,游客基本不用排队,就能快速通过进入等候大厅。登上东方明珠263米的主观光层,金茂、环球、上海中心,三座地标建筑耸立在侧;放眼望去,浦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来自各地的游客脸上洋溢着笑容,大家忙不迭地拍照、远眺,心情舒畅。看看新闻Knews记者发现游客中,不少都是外地选择来沪过年的。

     
参观之余,也不忘再带点纪念品回去,留个念想。根据预测,东方明珠年初二起有可能迎来大客流。为此,东方明珠也是做足预案。包括设置蛇行围栏减缓通行时间、直接扫二维码上塔观光、瞬时客流高峰时进行限流等,同时,全面开放0米的城市广场。东方明珠负责人表示,东方明珠广场对外打开以后,就像一个大的等候区,游客可以在一些品牌店里逛一逛,坐下来休息休息,也可以把上海的一些纪念品带回家。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沈倩 编辑:金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