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净月雪世界夜场盛大开放!初一至初六,越夜越美丽!

净月雪世界夜场盛大开放!初一至初六,越夜越美丽!
2018年02月15日 19:05 东亚经贸新闻

新春献礼,净月潭净月雪世界夜场来袭!净月雪世界,越夜越美丽,灯光变换,如梦随行!

白天的净月雪世界,湛蓝的天空,洁白的雪雕相互映衬,雪雕大师用他们那魔术般的双手给予雪二次生命并注入其灵魂,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由雪惟妙惟肖表现。

夜晚的净月雪世界,雪雕穿上华丽的新衣,五彩斑斓,美轮美奂,犹如欣赏到一场盛大的灯光秀。主雪雕《龙腾盛世》也华丽变身,守护者入夜的净月潭。时光隧道带你穿越人海,亲近星空与雪雕。前方星星点点,如流星雨,如繁星闪耀,带你走入七彩斑斓的冰雪童话世界。

净月雪世界,是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冬季重点打造的体验式互动雪雕园,以雪为主,以美为准则,已经成为长春冰雪旅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被誉为“国际冰雪体验和观赏中心”和“世界级主题雪雕园”。园区内共分布了大大小小共计200多件雪雕作品,无论是规模、投资,还是造雪量及创作团队均堪称吉林省之最。净月雪世界,以其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为市民,为游客,为外国友人建造了一个充满冰雪乐趣的奇妙世界。

“净月雪世界”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造雪量15万立方米,以讲好中国故事,体现文化自信为主要创作方向,产品以“欢歌新时代,纯美净月潭”主题,设计四部分区域,加大了对冰雪氛围的营造,突出理念创新、设计创新,产品创新,强化门类融合,形成了运动体验和观赏娱乐联动效应。

走进净月雪世界雪雕艺术园,就像进了童话王国,满目都是洁白的雪和形状各异的雪雕,高大的建筑,逼真的人物,各种惟妙惟肖的小动物,好像是在冬天的迪士尼乐园,如童话里描绘的一样圣洁与纯粹。从入口处开始,每个景区的美得都能让你拍照到手抖,置身于净月雪世界这片银白色的世界里,除了可以看到如梦如幻的雪雕,丰富多彩的冬季冰上游乐项目还可以让您嗨玩到爆。

净月雪世界游乐区是整个雪世界里面笑声最多,人气最旺的地方。在光洁如镜的冰面上,冰猴随着皮鞭的抽打不停旋转,冰车不停来回穿梭,小孩儿玩的欢心跳跃,大人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小朋友们坐在雪圈上高声呼喊,从雪滑梯上滑下,超长距离,感受一冲而下的快感,而在下面的家长,拿着手机准备拍下这一欢乐时刻。类似的场景在雪世界中还有很多,漫步在这片浩大的冰雪世界中,仿佛都成了童话世界中的主角,或是在雪雕群中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雪雕。冰上项目的神奇魔力,让置身其中开怀游乐的我们,仿佛搭载一辆时光机,嗖的一下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