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烧香点烛引发? 宝山一出租房起火殃及四邻

视频|烧香点烛引发? 宝山一出租房起火殃及四邻
2018年02月15日 18:09 看看新闻

2月14日上午10点多,宝山区城银路上一民宅发生一起火灾事故,所幸楼内居民及时疏散,未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的是位于宝山区城银路555弄大楼9楼的一户出租户,房间内冒出滚滚浓烟和火焰,明火从阳台喷涌而出,迅速将整个房间吞噬,而10楼、11楼、12楼也被殃及。消防队员进入起火现场展开扑救,并逐一要求楼内居民及时下楼,以免遭遇不测。


楼内居民:“有消防员一家家的敲门,你看我穿着睡衣就跑出来了。”

现场还有少数赶来的父母焦急万分,终于叫醒了在大楼内睡懒觉的儿子。

父母:“着急!怎么不着急?打电话不接。我们就着急了,儿子在睡懒觉,消防员拿我钥匙上去敲门,再打开门叫醒他。”


所幸的是,火灾中并无人员伤亡。据初步了解:火灾可能是租户在祭拜时点燃了香烛等易燃品所致,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馨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