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大学生发明啤酒机器人:可通过遥控让其送啤酒

美国大学生发明啤酒机器人:可通过遥控让其送啤酒
2018年02月16日 16:2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懒人福音”!美国大学生发明“啤酒机器人”

  一名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大学生雅各布·皮尔斯制造了一款“啤酒机器人”。你只需要通过遥控器控制,机器人就会跑到你跟前,为你提供冰爽的啤酒。这款机器人配有《星球大战》中R2-D2机器人的机身,跑起来还摇摆着身后的美国国旗。

  视频中,皮尔斯坐着不动,只需要动动手指,机器人自己就跑到身边,送上啤酒。就算是在隔壁房间,也能轻松办到。对于这项“懒人福音”,皮尔斯则表示,自己只是喜欢制造一些愚蠢且无用的东西。

  皮尔斯称,自己和室友都非常喜欢《星球大战》,所有系列都有追着看。他在观看《星球大战》时注意到了R2-D2机器人。他和室友都认为如果制造一个R2-D2或是RBrew-D2机器人的话,一定会非常有意思。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