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家有喜事】90后新婚夫妇甜蜜恩爱 买车生宝宝提上日程

【家有喜事】90后新婚夫妇甜蜜恩爱 买车生宝宝提上日程
2018年02月16日 17:17 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倩)说起家里的喜事,结婚肯定算一件大事。今天(2月16日)的《家有喜事》,我们来认识一对90后的新婚夫妇,大年初一,他们也在准备买年货走亲戚。

今年是徐莹和鲁鸿博小两口结婚以后过得第一个新年,大年初一新媳妇新女婿第一次上门拜年,两人专门到超市采购了一番。给老人带点牛奶,给孩子买些零食,挑挑拣拣,精心准备年货。由于鲁鸿博工作原因,两人平时聚少离多,所以在一起的日子,他们也很珍惜。

徐莹:“他因为是火车司机,长时间不在西安比较忙,他也比较细心,我每天下班晚上回家的时候,我要坐出租,他就让我把车牌号拍下来发给他,然后从上车一直打电话打到下车。”

鲁鸿博:“因为我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上下班没有规律。有时候晚上下班回来都12点1点了,一进家门发现桌子上摆着热腾腾的饭菜,她坐在那儿等着我,感觉很幸福。”

从初中同学到恋人到夫妻,两人走过了七年时间,中间也争吵过分手过,但最终还是因为爱走到了一起。对于未来,他们也是做好了打算。

鲁鸿博:“结完婚以后,感觉自己身上多了一份责任,现在最大的理想就是好好上班,好好攒钱,买个车。再以后希望我们俩能有个宝宝,日子过得更加幸福。”

编辑: 高政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