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了不起 新时代】付建:种“金豆” 甜心头

【了不起 新时代】付建:种“金豆” 甜心头
2018年02月16日 19:50 央视

​巨大的变化,就在我们身边一天天发生,一点点积累。老百姓更多的获得感,是新时代最鲜明的色彩。自己拍,尽兴说,来看今天的《了不起 新时代》。

种“金豆” 甜心头

​辽宁省绥中县条石沟村樱桃基地带头人 付建:我叫付建,是辽宁绥中条石沟村樱桃基地的带头人。大家呢,都叫我“樱桃哥”。虽然过年了,我和我的员工们仍然在棚里面稀樱桃,保证它的品质。这一年多呀,我就感觉我们基地的变化特别大。土地呢,由(原来的)100亩流转了150亩,咱樱桃的产量由3万斤现在变成5万斤了,咱们的社员们由以前的100户现在也变成300多户了。要是在以前,你说谁能想到在一片苞米地里面能种出大樱桃啊。

金豆樱桃新时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