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女孩宁死不打疫苗 脚踹男老师令其痛到绝望

视频|女孩宁死不打疫苗 脚踹男老师令其痛到绝望
2018年02月16日 18:15 看看新闻

打针可能是小朋友最怕的事情之一,只要想到尖尖的针筒等下就要刺到皮肤里,总是会相当排斥,又哭又闹的情况也很常见。国外一位小女孩不想要打针,用尽全身力量在教室中奔跑,最后更直接给了男老师致命一击!        

视频中可以看见,同学们都揉着手臂,但是一位穿学校制服的小女孩,双手交叉在胸前,一边发出凄厉的哭声,并且不断大叫,一边在教室中不断逃窜,不愿意让男老师接近,眼见这样的状况,一位男同学帮忙阻断去路,并且抓住她,但却被崩溃的她不断甩动身体,最后仍然成功脱困。

趁这个机会,男老师终于能够靠近了,一把抓住已经崩溃的小女孩,对镜头露出了灿烂笑容,并且坐在椅子上。突然之间,不断试图挣脱的小女孩又出招,用尽全力向男老师的胯下踢了一脚,让他露出了非常痛苦的神情。       

(视频来源:网络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老师小女孩教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