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幕僚长:应收紧政府成员安全许可审批系统

白宫幕僚长:应收紧政府成员安全许可审批系统
2018年02月17日 12: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白宫幕僚长:应收紧政府成员安全许可审批系统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表示,打算重新考虑并收紧美国政府成员安全许可审批系统。

  凯利表示,将成立审查审批机密信息访问许可进程的工作组,下令收紧并完善安全许可的审批。

  此前,白宫前秘书罗布•波特在被指控家庭暴力的背景下宣布辞职。波特的两位前妻称,她们曾遭波特殴打和虐待。

  美国国会众议员监督委员会表示,已开始调查波特是如何被雇佣的。

  政府在此背景下出现了新丑闻,据媒体报道,凯利以及白宫战略沟通部主任的霍普•希克斯早在波特辞职之前就获悉了针对其的指控,但没有采取适当的措施。

责任编辑:桂强

凯利幕僚长白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