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残疾小鸭腿脚不便 中学生靠3D打印助其重获新生

视频|残疾小鸭腿脚不便 中学生靠3D打印助其重获新生
2018年02月16日 20:43 看看新闻

美国南部阿肯色州有一群中学生,透过3D打印的技术,在学校实验室帮鸭子「佩佩」(Peg)做出左脚义肢,让主人帕西.史密斯(Patsy Smith)超感动。帕西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表示,这就像是奇蹟一样,现在佩佩就跟普通鸭子一样,跑跳起来相当正常。真的很感谢真的有人真正在乎,并且用尽全力让鸭子舒适一点。                                                   

学校实验室负责人艾莉西亚(Alicia Bell)表示,学生库克(Matthew Cook)、派特尔(Darshan Patel)、艾比(Abby Simmons),3人前前后后尝试了30次,才成功打造出适合佩佩的义肢。

据了解,帕西是在小鸭8个月大时,发现足部被麻雀和乌龟给吃掉了,才领养回家,随着佩佩逐渐长大,扭曲的脚越来越干扰行动,才向外界求助,凑巧碰上热心的中学生,在老师的协助下,一起帮小鸭重拾信心。

(视频来源:网络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3D打印佩佩小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