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早fun|70岁老人昏倒在电梯里 “最美护士”跪地抢救30分钟

早fun|70岁老人昏倒在电梯里 “最美护士”跪地抢救30分钟
2018年02月17日 08:35 云南网

公益广告

【聚焦云南】1春节假期第一天 云南交警查处酒驾165起

2月15日是2018春节假期第一天。云南全省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共1008起,其中:面包车超员328起、酒后驾驶165起、货车违法载人159起。点击查看详情

23秒识别网上在逃人员 昆明民警添“神器”

2018年春节安保工作期间,昆明市公安局将人脸识别警务智能眼镜投入高铁南站安保实战应用。通过警务智能眼镜可以做到在3秒内快速、准确地识别网上在逃人员和其他可疑人员身份,为一线民警配备了一双高科技的“火眼金睛”。点击查看详情

3铁路机车小哥3年检查2万台次火车头

吴彬奎是昆明火车站的一名机车走行部检查人员,三年来,他工作的“地盘”就是机车下面长约30米,高、宽各1米的地沟。弯腰、跨步、不足30平米的昏暗空间里,吴彬奎时而弯腰弓背,时而抬头侧瞄,仔细检查着各种纵盘交错的管线和螺栓。三年来,吴彬奎检查过10余种机型共计2万台次机车的火车头,故障从未从他眼皮底下“溜走”,被工友们称为“挑刺眼”。今年春运期间,他每天要整备超过50台机车。点击查看详情

4大理石门关瀑布飞拉达3种难度等你挑战

西南地区最长的飞拉达线路--大理石门关景区瀑布飞拉达16日与游客见面。该飞拉达总长约2160米,设有三条不同难度路段:1、初级体验线:长度60米,时间约15分钟,专为小朋友设计;2、中级瀑布溯溪线:适合登高观景与户外运动相结合的中级线路,长1000米,时间约2.5-3小时;3、高级丛林穿越线:专为体力超强、渴望挑战的人士设计,最大垂直高差超过200米,时间约3.5-4.5小时。

【国内国际】1阖家团圆时 他们一家却“留守”垃圾场

梁化春是广西柳州的一名环卫工人,丈夫和儿子是垃圾运输车司机。10年来,梁化春只回家度过1次春节。她说:“每天上百吨的垃圾,如果没有人清理,会给人们生活带来很大影响。”网友: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敬!

2执勤时意外看到父母 消防战士流泪用军礼致敬

近日,在江苏南京溧水区秦淮源灯会现场,正在执勤的消防战士吴涛耳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呼喊声:“儿子,你冷不冷?还要多长时间?”看到两鬓斑白的父母向自己走来,吴涛流下了泪水,随后用一个标准的军礼向父母亲致敬。吴涛2010年入伍,成为消防战士后就没有回家过过年,上次见父母,还是一年多前。

3六旬老太科目三满分 准备带老伴出去玩!

近日,西安62岁的老太计和平满分通过科目三考试。老太称:“开车是自己一直的梦想,拿到驾照后想带老伴出去玩!”教练称赞老太开车开得很好,在学车这件事上几乎是一天不落。网友:这下知道为啥春晚小品,蔡明和潘长江要学开车了吧?

4老人和过世妻子“约会” 照片看哭网友

今年情人节,一张照片看哭无数网友。照片中,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老人独自坐在餐桌边,脸埋在手中,手里拿着纸巾,掩面而泣,在他面前的桌子上放着卡片和妻子的骨灰瓶。每一年的情人节,老人都会带着妻子出来“约会”。拍下照片的网友Chasidy发文称:“珍惜眼前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5韩国逾半数劳动者春节仍上班 近半无加班费

韩国就业招聘网站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韩国半数以上的劳动者不能全休,至少要工作一天以上。在这些人当中,49.5%的上班族和56.6%的小时工表示,即使春节假日上班也不会有额外报酬,和平时一样领工资。75.7%的上班族和83.7%的小时工表示不会有休假补偿。

【娱乐播报】1杨幂《谈判官》造型被赞职场穿搭指南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情爆梗不断、场景设置精美、百变的穿搭造型更是引发热议。而其中,杨幂饰演“高级谈判专家”童薇,作为27岁的轻熟职场女性,工作中造型干练又不失温婉,生活中搭配随性自在又亲和,被赞职场穿搭指南。

2《水形物语》确定引进 定档3月16日

奇幻爱情神作《水形物语》确定引进内地,片方宣布将于3月16日上映。《水形物语》自北美上映以来口碑爆棚,在各大电影节斩获84项大奖,共计238项提名,其中包括奥斯卡提名13项。据悉,影片通过一个看似荒诞的“人鱼恋”故事,传递出深意。

【生活百科】1喝茶找对时间健康又养生


早茶应在早饭后9点-10点喝,可起到提神、排毒、抗疲劳的作用,宜选花茶。午茶在下午1点-3点喝最好,可适当浓一些,绿茶最为合适。晚茶宜在晚上6点-7点喝,红茶有降血脂、助消化的功效,是晚茶的首选。

2皮肤出现异常或是癌症早期信号

平时如果注意身体的变化,就有可能更早地发现肿瘤的存在。很多恶性肿瘤在发生、发展的过程中,都会伴有皮肤病变。而一些皮肤的异常现象,如瘙痒、红斑、发黑、增厚等甚至会是癌症早期的信号。

整理:杨景涵

抢救电梯谈判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