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冬奥会男子花滑龙虎斗 中国选手表现出色挺进决赛

冬奥会男子花滑龙虎斗 中国选手表现出色挺进决赛
2018年02月17日 13:2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7日报道 法新社报道称,2月16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在江陵冰上运动场举行。索契冬奥会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状态上佳,以技术难度和艺术感染力双高的表现获得111.68的高分,几乎毫无悬念地以第一名身份晋级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羽生结弦

中国选手金博洋以10.32分的成绩获得第4名。首登奥运赛场的金博洋开场显得有些紧张,但仍出色完成了多个高难度动作。另一名中国选手闫涵排名第19,同时晋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金博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