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昌冬奥会别样盛典——火艺嘉年华

平昌冬奥会别样盛典——火艺嘉年华
2018年02月18日 11:25 看看新闻

眼下平昌冬奥会赛事正在紧张进行中,举办地附近的镜浦海滩也是热闹非凡,那里正在上演一场火艺嘉年华,吸引了四方宾客在观赛之余欣然前往。

冬日的镜浦海滩,风急浪高,裹得严严实实的游客却兴致勃勃移步至此,参加火艺嘉年华,享受惬意时光。

几十件规格不一、各具造型的木质雕塑散落在沙滩上,它们由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创意打造,全球独此一件,而且每个周末都会有一座木雕被主办方选中后当众焚毁,演绎"质本清来还洁去"的艺术主题,因此带给游客们许多悬念和遗憾。

夜幕降临,海滩边的温度却骤然上升,一场持久的火焰烈舞已经上演。26岁的澳大利亚人蒂莫西·戈达德和他的火艺团队,应韩国江陵市政府之邀献艺镜浦海滩,为平昌冬奥会的观赛宾客带来了别样盛典。

团团火球如同被施了魔咒一般,在火艺表演者手中听话地翻滚旋转,夜幕映衬下勾勒出一道道完美线条,显得美妙灵动、活力四射。戈达德说,"能吸引这么多不同国家的游客来观赏,实在太好了,我很高兴看到,火艺嘉年华可以让人们更加团结。"

据介绍,火艺嘉年华将持续举办到3月,展示不同于冰雪世界的扑面热情。

(编辑:胡娉婷 周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嘉年华盛典海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