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北城市滑雪场为新春添雪趣

东北城市滑雪场为新春添雪趣
2018年02月18日 17:52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2月18日电(记者汪伟)春节刚过,东北地区近年来在城区内多点开花的戏雪游乐场早已积攒了足足的人气,为新春增添了浓浓的雪趣。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滑雪场从市郊来到城区,让一度远离东北城市的雪趣又回来了。”带着孩子在吉林市内松花江边一处戏雪游乐场游玩的张晓光说,都说东北人会玩雪,但有一段时间玩雪对城里人来说有些“奢侈”,需要驾车到野外的山上,动辄就要花掉数百上千元。

  与江河穿城而过留下天然戏雪场所不同,在沈阳市的市内体育场、广场上,近年来也通过搭设钢筋骨架的雪坡建起了戏雪游乐场,雪圈、冰车、雪地摩托等游乐设施应有尽有。

  “离家近,每一个项目都是三十到五十元不等,还可以团购通票,现在玩雪的价格很亲民。”带着女朋友在沈阳市重工街体育场玩雪的刘磊指着旁边的一排住宅楼说,“我家就住那里,太方便了。”

  不仅在市内,一些位于市郊山上的滑雪场价格也较为亲民,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和那些相对专业的大型滑雪场比,这里滑雪团购价一百多元,而且适合我们这种初学者。”在沈阳市郊一处小型滑雪场游玩的刘鑫说,“不过话说回来,还是生活好了,要不然也舍不得来滑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